中国文明网总站
 
|
|
|
|
|
|
|
|
|
|
|
|
|
|
 
  首页>>文明动态
  文明动态
老爸茶店听宣讲 形式“走新”人“入心”
时间: 2021-12-23 08:48:00   文章来源 海口文明网

  一杯清茶,三五好友,围坐一桌。12月22日下午,由海口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市委宣传部、市委理论教育讲师团主办的“益·老爸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在琼山区云露社区花闻鸟语老爸茶店举行。阵阵慷慨激昂的宣讲声不停从店里传出,吸引了不少群众进店听讲,大家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报以掌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力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高质量发展。”此次活动的宣讲人是冯尔动,他是冯白驹将军的堂侄,也是冯白驹故居的义务讲解员。

  宣讲现场,冯尔动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迹,向到场群众讲起了母瑞山革命斗争、红色娘子军成立等琼崖革命斗争历史,将听众们带回到琼崖革命斗争那段峥嵘岁月中。“看到现场群众认真投入的表情,我感到很振奋。我希望通过宣讲,向更多的人传播红色故事,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冯尔动说。

  为了让宣讲更接地气,本次活动突出互动性和参与性,在宣讲过程中穿插了许多节目表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问答,以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等红色歌曲演唱和琼剧表演等节目一个个上演,博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宣讲结束后,许多听众意犹未尽。“这种接地气的宣讲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要继承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到场聆听宣讲的市民徐媛说。

  市委理论教育讲师团负责人表示,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海口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市委宣传部、市委理论教育讲师团主办了“益·老爸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系列活动,除了本场宣讲外,还将深入基层开展12场。(海口日报记者黎鹏 史瑞丽)

  头条新闻 更多>>
  文明动态 更多>>
地方文明网站
河北 贵州 北京 四川 重庆 山东 湖北 云南 福建 上海 陕西 辽宁 新疆 安徽 甘肃 黑龙江 浙江 广东 山西 海南 江西 宁夏 芜湖 威海 武汉 绍兴 宁波 珠海 西安 合肥 铜陵 张家港 温州 东营 成都 淮北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广州 惠州 岳阳 青岛 许昌 无锡 太原 金昌 吉林市 嘉兴 扬州 宝鸡 南昌 镇江 淄博 沈阳 上海长宁 株洲 鄂尔多斯 包头 石家庄 三明 重庆南岸 厦门 广安 海口 苏州 南宁 日照 中山 江门 滁州 晋城 福州 北京朝阳 佛山 北京海淀 临沂 马鞍山 郑州 大连 泉州 济南 烟台 洛阳 宣城 潍坊 兰州 肇庆 莱芜 大庆 泰州 唐山 赤峰 曲靖 襄阳 常州 石嘴山 重庆渝北 黄山 上海浦东 承德 铁岭 濮阳 蚌埠 北京东城 庆阳 漳州 鞍山 贵阳 南通 阜阳 徐州 遵义 宜昌 毕节 萍乡 新乡 绵阳 北京西城 宿州 深圳 杭州 银川 东莞 营口 秦皇岛 天津和平区 亳州 盘锦 常德 廊坊 潮州 伊春 长治 安顺 韶关 嘉峪关 上海静安 赣州 拉萨 西宁 遂宁 孝义 六安 重庆渝中 池州 邯郸 长春 大理 焦作 克拉玛依 库尔勒 安庆 济源 三门峡 朔州 满洲里 临汾 商丘 昆明 景德镇 南阳 延安 淮南 柳州 通辽 松原 榆林 侯马 辽阳 天津滨海 绥芬河 天津河西 天津东丽 天津河东 石河子 泰安 上海徐汇 上海奉贤 西昌 余姚 凯里 梧州
海口文明网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第二办公区1号楼2楼2026室市文明办
Copyright 2005- 海口市文明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