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
|
|
|
|
|
|
|
|
|
|
|
|
 
  首页>>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现代反间谍琼剧《暗流涌动》开启巡演
时间: 2024-04-16 09:13:00   文章来源 海口日报

      原标题:现代反间谍琼剧《暗流涌动》开启巡演

      让捍卫国家安全意识的春风吹遍椰城

4月15日,现代反间谍题材琼剧《暗流涌动》巡演在万绿园启幕。记者苏弼坤 摄

      为进一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5日晚,现代反间谍题材琼剧《暗流涌动》巡演在万绿园启幕。

      《暗流涌动》以现代反间谍为背景,通过曲折跌宕的剧情和鲜活的人物形象,深刻揭示了间谍活动的危害性和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剧中主人公们以智慧和勇气,与间谍势力展开了激烈的斗争,最终捍卫了国家的安全和利益。

      现场观众被剧情深深吸引,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演出结束后,许多观众表示,通过这场琼剧演出,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也增强了自己的国家安全意识。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非遗项目琼剧和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结合,题材新颖,形式特别,通过文化艺术的表现形式将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厚植在每个人心中。

      《暗流涌动》在万绿园开启巡演后,接下来将在全市多个乡镇全面铺开,从4月至11月持续开展反间谍琼剧送戏下乡、戏曲进社区等近百场巡演活动,以文化艺术的形式,将捍卫国家安全意识的春风吹遍椰城。

      此次活动由海口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海口市国家安全局、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海口市保密局、龙华区政府联合主办。(记者 吴雨倩)

  头条新闻 更多>>
  文明动态 更多>>
地方文明网站
河北 贵州 北京 四川 重庆 山东 湖北 云南 福建 上海 陕西 辽宁 新疆 安徽 甘肃 黑龙江 浙江 广东 山西 海南 江西 宁夏 芜湖 威海 武汉 绍兴 宁波 珠海 西安 合肥 铜陵 张家港 温州 东营 成都 淮北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广州 惠州 岳阳 青岛 许昌 无锡 太原 金昌 吉林市 嘉兴 扬州 宝鸡 南昌 镇江 淄博 沈阳 上海长宁 株洲 鄂尔多斯 包头 石家庄 三明 重庆南岸 厦门 广安 海口 苏州 南宁 日照 中山 江门 滁州 晋城 福州 北京朝阳 佛山 北京海淀 临沂 马鞍山 郑州 大连 泉州 济南 烟台 洛阳 宣城 潍坊 兰州 肇庆 莱芜 大庆 泰州 唐山 赤峰 曲靖 襄阳 常州 石嘴山 重庆渝北 黄山 上海浦东 承德 铁岭 濮阳 蚌埠 北京东城 庆阳 漳州 鞍山 贵阳 南通 阜阳 徐州 遵义 宜昌 毕节 萍乡 新乡 绵阳 北京西城 宿州 深圳 杭州 银川 东莞 营口 秦皇岛 天津和平区 亳州 盘锦 常德 廊坊 潮州 伊春 长治 安顺 韶关 嘉峪关 上海静安 赣州 拉萨 西宁 遂宁 孝义 六安 重庆渝中 池州 邯郸 长春 大理 焦作 克拉玛依 库尔勒 安庆 济源 三门峡 朔州 满洲里 临汾 商丘 昆明 景德镇 南阳 延安 淮南 柳州 通辽 松原 榆林 侯马 辽阳 天津滨海 绥芬河 天津河西 天津东丽 天津河东 石河子 泰安 上海徐汇 上海奉贤 西昌 余姚 凯里 梧州
海口文明网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第二办公区1号楼2楼2037室市文明办
Copyright 2005- 海口市文明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