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
|
|
|
|
|
|
|
|
|
|
|
|
 
  首页>>文明动态
  文明动态
关爱一线职工 海口美兰区文艺演出走进工地
时间: 2021-12-20 08:52:00   文章来源 海口文明网

  优美的舞姿、悦耳的歌声、婀娜多姿旗袍秀悉数登场……12月19日,海口美兰区海甸街道新安社区“文艺演出进工地·文化惠民暖人心”活动走进滨江海岸三期建设工地,为一线工人送上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

文艺演出进工地。(美兰区供图)

  活动现场,激情飞扬的开场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拉开了序幕,随后,非洲鼓表演《中国美》《达坂城的姑娘》、走秀《红旗飘飘》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上精彩演出、台下欢呼呐喊,观演的工友看到精彩之处纷纷鼓掌。最后,活动在舞蹈《绿水青山秀海南》中落下帷幕,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工友们的一致好评。

  “平时都是在工地上干活,外出娱乐的时间较少。今天社区把文艺演出送进工地,把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我们这些一线建设者的心里。”一位工友开心地说道。

  海口美兰区海甸街道新安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文艺演出进工地活动,不仅丰富了工人们的文化生活,还提升了大家的归属感、获得感与幸福感。(通讯员陈尾娇 郭晓磊 海口网记者陈捷)

  头条新闻 更多>>
  文明动态 更多>>
地方文明网站
河北 贵州 北京 四川 重庆 山东 湖北 云南 福建 上海 陕西 辽宁 新疆 安徽 甘肃 黑龙江 浙江 广东 山西 海南 江西 宁夏 芜湖 威海 武汉 绍兴 宁波 珠海 西安 合肥 铜陵 张家港 温州 东营 成都 淮北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广州 惠州 岳阳 青岛 许昌 无锡 太原 金昌 吉林市 嘉兴 扬州 宝鸡 南昌 镇江 淄博 沈阳 上海长宁 株洲 鄂尔多斯 包头 石家庄 三明 重庆南岸 厦门 广安 海口 苏州 南宁 日照 中山 江门 滁州 晋城 福州 北京朝阳 佛山 北京海淀 临沂 马鞍山 郑州 大连 泉州 济南 烟台 洛阳 宣城 潍坊 兰州 肇庆 莱芜 大庆 泰州 唐山 赤峰 曲靖 襄阳 常州 石嘴山 重庆渝北 黄山 上海浦东 承德 铁岭 濮阳 蚌埠 北京东城 庆阳 漳州 鞍山 贵阳 南通 阜阳 徐州 遵义 宜昌 毕节 萍乡 新乡 绵阳 北京西城 宿州 深圳 杭州 银川 东莞 营口 秦皇岛 天津和平区 亳州 盘锦 常德 廊坊 潮州 伊春 长治 安顺 韶关 嘉峪关 上海静安 赣州 拉萨 西宁 遂宁 孝义 六安 重庆渝中 池州 邯郸 长春 大理 焦作 克拉玛依 库尔勒 安庆 济源 三门峡 朔州 满洲里 临汾 商丘 昆明 景德镇 南阳 延安 淮南 柳州 通辽 松原 榆林 侯马 辽阳 天津滨海 绥芬河 天津河西 天津东丽 天津河东 石河子 泰安 上海徐汇 上海奉贤 西昌 余姚 凯里 梧州
海口文明网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第二办公区1号楼2楼2026室市文明办
Copyright 2005- 海口市文明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