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
|
|
|
|
|
|
|
|
|
|
|
|
 
  首页>>文明动态
  文明动态
志愿者提供贴心服务
时间: 2021-10-08 09:24:00   文章来源 海口文明网

  近日,在团市委、市志联的组织下,各区团委、志联及志愿服务组织、高校青年志愿者走进海口各个景点和交通枢纽,为市民游客提供贴心服务,将文明风尚传遍椰城的每个角落。

  近日,志愿者在海口骑楼老街上捡拾垃圾,并积极呼吁市民游客文明出行。海口日报记者周慧 摄

  10月5日,在万绿园、骑楼老街等景区,市民游客纷纷挥舞着志愿者发放的国旗,并与气球合影留念,将这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一面国旗、一句祝福、一张小小的合影,传递着深深的爱国情怀。

  “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在各大景区,志愿者手举文明提示牌,带上钳子、垃圾袋等工具,清理景区的步道、草地等,并对景区内的不文明、不卫生行为进行劝导,为游客提供一个洁净的旅游环境,让国庆之旅有“文明”与“美景”一路相伴。

  “自助取票在这边。”“阿姨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请您有序排队进入安检口。”……购票咨询、路线指引、行李帮提、秩序维护,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机场、车站、港口的站内大厅、安检口、取票处,为旅客解决出行难题,将文明播撒在每一个角落。

  此外,我市各志愿服务站点假期“不打烊”,志愿者坚守服务岗位,为市民游客提供休憩、血压测量、凉茶、道路指引等多种常态化便民服务,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海口日报记者 周慧)

  头条新闻 更多>>
  文明动态 更多>>
地方文明网站
河北 贵州 北京 四川 重庆 山东 湖北 云南 福建 上海 陕西 辽宁 新疆 安徽 甘肃 黑龙江 浙江 广东 山西 海南 江西 宁夏 芜湖 威海 武汉 绍兴 宁波 珠海 西安 合肥 铜陵 张家港 温州 东营 成都 淮北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广州 惠州 岳阳 青岛 许昌 无锡 太原 金昌 吉林市 嘉兴 扬州 宝鸡 南昌 镇江 淄博 沈阳 上海长宁 株洲 鄂尔多斯 包头 石家庄 三明 重庆南岸 厦门 广安 海口 苏州 南宁 日照 中山 江门 滁州 晋城 福州 北京朝阳 佛山 北京海淀 临沂 马鞍山 郑州 大连 泉州 济南 烟台 洛阳 宣城 潍坊 兰州 肇庆 莱芜 大庆 泰州 唐山 赤峰 曲靖 襄阳 常州 石嘴山 重庆渝北 黄山 上海浦东 承德 铁岭 濮阳 蚌埠 北京东城 庆阳 漳州 鞍山 贵阳 南通 阜阳 徐州 遵义 宜昌 毕节 萍乡 新乡 绵阳 北京西城 宿州 深圳 杭州 银川 东莞 营口 秦皇岛 天津和平区 亳州 盘锦 常德 廊坊 潮州 伊春 长治 安顺 韶关 嘉峪关 上海静安 赣州 拉萨 西宁 遂宁 孝义 六安 重庆渝中 池州 邯郸 长春 大理 焦作 克拉玛依 库尔勒 安庆 济源 三门峡 朔州 满洲里 临汾 商丘 昆明 景德镇 南阳 延安 淮南 柳州 通辽 松原 榆林 侯马 辽阳 天津滨海 绥芬河 天津河西 天津东丽 天津河东 石河子 泰安 上海徐汇 上海奉贤 西昌 余姚 凯里 梧州
海口文明网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第二办公区1号楼2楼2026室市文明办
Copyright 2005- 海口市文明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