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
|
|
|
|
|
|
|
|
|
|
|
|
 
  首页>>文明动态
  文明动态
暖心!海口秀英区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旅客送热姜茶[图]
时间: 2021-01-12 10:16:00   文章来源 海口文明网

  近日低温来袭,海口秀英区在“三港一站”设置多个服务点,为工作人员和旅客提供热姜茶,为他们带来温暖。

秀英区工作人员为旅客送热姜茶。(秀英区供图)

  10日下午,随着船舶到港,数百名旅客成功到达秀英港。低温之下,人们裹紧衣物,有序走进核验区域。“天气冷了,来喝杯热姜茶吧!”在核验结束后,从河南来的曾阿姨从秀英区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冒着热气的姜茶。“喝一口姜茶,身体暖和多了。工作人员也很辛苦,还给我们送姜茶,太感谢了!”曾阿姨笑着说。

  近期,秀英港每日到港旅客约5千人,到港车辆1千余辆,高峰时期为下午4点到晚上9点,每个时段的客流量近300人。秀英港查验组工作人员何家冰主要负责核验旅客的健康码、行程码和身份信息等。在确认所有旅客成功通过核验区后,她才抽空到服务点自取了一杯热姜茶。“有时候值晚班,天气很冷,有了热姜茶,可以驱寒。”何家冰一边说着,一边喝了一口热姜茶,露出了温暖的笑容。

  目前,秀英区“三港一站”共有400余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每天24小时3班倒,全力做好防疫工作。“为了做好一线防疫人员的保障工作,我们在‘三港一站’出口处设置了6个热姜茶服务点,在天气冷的时候每天都会不定量提供热姜茶,给防疫人员和旅客免费饮用,为大家驱寒。”秀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后勤保障组成员、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罗明祺表示,考虑到天气原因,秀英区已为一线防疫人员赠送了一批棉大衣。后续还计划采购一批取暖设备,送给依然坚守在防疫前线的工作人员,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中。(海口网记者刘杰 特约记者陈创淼 通讯员柴文娅)

  头条新闻 更多>>
  文明动态 更多>>
地方文明网站
河北 贵州 北京 四川 重庆 山东 湖北 云南 福建 上海 陕西 辽宁 新疆 安徽 甘肃 黑龙江 浙江 广东 山西 海南 江西 宁夏 芜湖 威海 武汉 绍兴 宁波 珠海 西安 合肥 铜陵 张家港 温州 东营 成都 淮北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广州 惠州 岳阳 青岛 许昌 无锡 太原 金昌 吉林市 嘉兴 扬州 宝鸡 南昌 镇江 淄博 沈阳 上海长宁 株洲 鄂尔多斯 包头 石家庄 三明 重庆南岸 厦门 广安 海口 苏州 南宁 日照 中山 江门 滁州 晋城 福州 北京朝阳 佛山 北京海淀 临沂 马鞍山 郑州 大连 泉州 济南 烟台 洛阳 宣城 潍坊 兰州 肇庆 莱芜 大庆 泰州 唐山 赤峰 曲靖 襄阳 常州 石嘴山 重庆渝北 黄山 上海浦东 承德 铁岭 濮阳 蚌埠 北京东城 庆阳 漳州 鞍山 贵阳 南通 阜阳 徐州 遵义 宜昌 毕节 萍乡 新乡 绵阳 北京西城 宿州 深圳 杭州 银川 东莞 营口 秦皇岛 天津和平区 亳州 盘锦 常德 廊坊 潮州 伊春 长治 安顺 韶关 嘉峪关 上海静安 赣州 拉萨 西宁 遂宁 孝义 六安 重庆渝中 池州 邯郸 长春 大理 焦作 克拉玛依 库尔勒 安庆 济源 三门峡 朔州 满洲里 临汾 商丘 昆明 景德镇 南阳 延安 淮南 柳州 通辽 松原 榆林 侯马 辽阳 天津滨海 绥芬河 天津河西 天津东丽 天津河东 石河子 泰安 上海徐汇 上海奉贤 西昌 余姚 凯里 梧州
海口文明网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第二办公区1号楼2楼2026室市文明办
Copyright 2005- 海口市文明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