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
|
|
|
|
|
|
|
|
|
|
|
|
 
  首页>>活动专题>>2022我们的节日清明节>>节日动态
  节日动态
海口推出八大主题23条旅游线路
时间: 2022-03-30 14:37:00   文章来源 海口文明网

  清明小长假将至,海口旅文局与海口市旅行社协会推出了8大主题23条旅游线路。

  近年来,海口发挥省会城市的综合服务功能,不断升级商业形态——火山口夜景亮化工程、骑楼老街消费业态升级项目、海口湾海上游船观光穿梭项目、海瑞文化园提升改造项目、西海岸南片区生态修复工程亮化项目、琼台福地历史风貌街区建设项目等多个旅游休闲项目变身本地生活新地标。

  “海口旅游已经进入高质量的发展阶段,很多新项目、新业态的出现,让海口市民都觉得熟悉又陌生,我们希望通过主题线路的引导,让大家看见一个全新的海口。在生活即旅游的时代,本地人喜欢的才是游客真正喜欢的,我们面向岛内要客源,把本岛居民变为游客和导游,充分展示海口的活色生香、人间烟火。”海口市旅文局负责人说。

海口骑楼老街夜景美。海口旅文局供图

  海口市旅行社协会秘书长麦伟文介绍,海口旅文局此次结合常态化疫情形势下旅游消费市场需求变化,针对游客群体中的青年群体、女性群体、商旅人士和家庭群体,围绕海口火山、海岸等自然资源和骑楼等人文资源,推出历史文化游、体育运动游、都市休闲游、美景美食游、网红打卡游、亲子研学游、美丽乡村游和特色购物游等八大专题自由行线路(含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共23条。市民游客可根据时间及需求组合安排,把一日游组合成两日游、三日游的线路也达百余条。每一个主题线路都是以海口资源情况和不同年龄层次游客需求深入剖析后作出的包装规划。

  下一步,海口旅行社将积极向围绕着海口为核心的本岛居民要客源,侧重点是把海南西部各市县对省会海口旅游有向往的居民,特别是以家庭出游为主的亲子游客人组织起来到海口旅游。同时,深入到各个社区,用细分产品进行导流,吸引游客到海口。

  不少海口市民对新线路的推出表示期待,“不用非要旅游才能来景区啊,有时候约人谈生意,到有特色的地方吃个清补凉、喝个鹧鸪茶,海口的老爸茶氛围也可以。”海口市民莫民治说。(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记者 苏靓)

海口23条旅游线路产品信息一览表

  头条新闻 更多>>
  文明动态 更多>>
地方文明网站
河北 贵州 北京 四川 重庆 山东 湖北 云南 福建 上海 陕西 辽宁 新疆 安徽 甘肃 黑龙江 浙江 广东 山西 海南 江西 宁夏 芜湖 威海 武汉 绍兴 宁波 珠海 西安 合肥 铜陵 张家港 温州 东营 成都 淮北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广州 惠州 岳阳 青岛 许昌 无锡 太原 金昌 吉林市 嘉兴 扬州 宝鸡 南昌 镇江 淄博 沈阳 上海长宁 株洲 鄂尔多斯 包头 石家庄 三明 重庆南岸 厦门 广安 海口 苏州 南宁 日照 中山 江门 滁州 晋城 福州 北京朝阳 佛山 北京海淀 临沂 马鞍山 郑州 大连 泉州 济南 烟台 洛阳 宣城 潍坊 兰州 肇庆 莱芜 大庆 泰州 唐山 赤峰 曲靖 襄阳 常州 石嘴山 重庆渝北 黄山 上海浦东 承德 铁岭 濮阳 蚌埠 北京东城 庆阳 漳州 鞍山 贵阳 南通 阜阳 徐州 遵义 宜昌 毕节 萍乡 新乡 绵阳 北京西城 宿州 深圳 杭州 银川 东莞 营口 秦皇岛 天津和平区 亳州 盘锦 常德 廊坊 潮州 伊春 长治 安顺 韶关 嘉峪关 上海静安 赣州 拉萨 西宁 遂宁 孝义 六安 重庆渝中 池州 邯郸 长春 大理 焦作 克拉玛依 库尔勒 安庆 济源 三门峡 朔州 满洲里 临汾 商丘 昆明 景德镇 南阳 延安 淮南 柳州 通辽 松原 榆林 侯马 辽阳 天津滨海 绥芬河 天津河西 天津东丽 天津河东 石河子 泰安 上海徐汇 上海奉贤 西昌 余姚 凯里 梧州
海口文明网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第二办公区1号楼2楼2026室市文明办
Copyright 2005- 海口市文明办 All Rights Reserved